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8年度课题中期检查的预备通知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0-10-27浏览次数:336

各课题委托管理单位:
   根据《江苏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课题管理办法》,我办将对江苏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8年度课题进行中期检查,相关要求如下:
   一、重点课题(资助经费)、专项课题(资助经费)由我办直接检查,请各委托管理单位督促各课题主持人认真填写《江苏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》,并于2020年10月30日将《检查表》收齐后上报我办。我办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检查,具体方式、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。此前已结题的课题不再提交中期检查材料,可直接领取结题证书。
   二、重点课题(自筹经费)、专项课题(自筹经费)、立项课题由各委托管理单位检查,请各高校管理部门或各市教育科学规划办于2020年11月30日前将《江苏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课题中期检查汇总表( 市、高校)》上报我办,《中期检查表》留存。
   三、继续执行升格与降级制度。在检查过程中,如发现研究质量高、成果丰富的课题或研究水平低、无进展的课题,我办将根据情况对其进行升格或降级处理。
   四、各委托管理单位如对本单位管理的课题有升降级建议,请附相关建议并加盖公章。

  附件1:江苏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8年度重点课题名单.xls

    附件2:《江苏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》.doc

    附件3:《江苏省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课题中期检查汇总表( 市、高校)》.xls

 
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
2020年8月26日